Kei

 

感性:30%
理性:70%,偶尔-∞(磕cp状态)

贺红 |Chap 2.简单搞事情?

*大魔王贺天×被欺压还要装逼逼红毛


其实原本名字叫「霸道总裁爱,上我」 ……可能听起来太肉而且内容也很哈哈哈所以帅不过一晚就…………

低调更文走起!


重开Cha1.的车,看过的可以跳过。


正文:


5.

“红毛,我抽奖抽中了电影票。”贺天坐在地上打游戏,突然冷不防地冒了一句。

而莫关山此时正在收拾贺大少爷沙发上的东西,“干我屁事”都快要顶到喉咙了。

“我看的多了去了,送你好了。”

果真,莫关山黄黄的书包上多了一张东东。

“我没有时间,要打工。”莫关山生硬地移开了视线。

“……” 

“不要就给见一,别浪费~” 贺天眼睛没有离开过电视屏幕,操作手柄按得作响。

 

6.

周六。是打工的黄金时间,大街上吵吵闹闹的,而莫关山所在的这家小餐馆客流量亦是平时的2倍,意味着工资也蹭蹭地涨——想到这里,莫关山心里就乐乎乐乎的。

此刻,似乎正如往常一样、莫关山低头默默地炒菜。店里面除了他和老板就只剩一个厨子一个服务员,平时没事他也得去顶一下刷盘子服务员什么的其他位置。

砰——一个盘子摔到地上。

“关山,你今天有点心不在焉啊。”莫关山装作没有看见老板的皱眉。

啧。

莫关山左手自然地伸进了口袋,这是第几次了?皱皱的纸券触感分明,莫关山忍不住再搓了搓。

——那张电影票还是没有给见一,亦或是别人。

当然,莫关山也不是没有想过要不要给别人。只是,他妈妈对电视剧热情比这个高多了,而见一最近似乎也没见着。不过貌似……硬是要见的话,哪有见不到的道理?

想到自己为什么不愿意把这张电影票给见一,莫关山莫名有点烦躁。

莫关山有意无意又瞄了瞄挂着的钟,脑子里嗡嗡作响,心里仿佛心窝里有只小软爪不安分地到处挠挠——干脆扔掉好了? 

咬了咬牙,决定了。

“老板——”

 

7.

“哈嚏——”电影院的冷气简直上天了,不过,装修得富丽堂皇的~正价的话,不知道得花多少,有钱银买东西抽中的电影票档次都不一样呐。莫关山心里有一股莫名的期待,看什么电影好呢?每一部看起来都那么新鲜。不过……还是先想想,电影票要怎么兑换的吧……是直接进去么?

然后……被验票员直接无情拦下来了,一脸奇怪的表情,让他真想找个洞钻进去…………


“呦,这么巧~”

闻声而望去——卧槽怎么他也在……

映入眼帘的是见一,还是平时一身熟悉的休闲服,然而感觉跟平时吊儿郎当的样子有点不一样……但莫关山说不准,或许只是错觉?只见见一背后还有一个熟悉的身影——哦,怪不得。

那人接过爆米花朝这边走来。红毛依稀记得见一是不是提到过,这是展正希第一次答应他一起看电影?

见一和展正希……莫关山若有所思。艹,反正感觉遇到他们准没好事。

“跟谁一起看呀,小红毛~”见一一如既往熟络地把脸凑过来,被莫关山毫不留情地推开……

“没,一个人。”莫关山低垂着眼帘,一脸的不在乎,让见一差一点就相信了。


“那那边那个人是怎么回事?”

莫关山顺着见一手指着的方向……只见贺天双手插裤袋、朝着这边笑着点了点头,算是打了个招呼。

卧槽???!!!!! 

“你还挺准时嘛”

“为什么???!你会在这里???”黑人问号问号

“我有说我不看么。咦~我没告诉你我抽中了两张么?”贺天笑得眼睛眯成了一条线。

有你妹!!!

 

8.

班都逃了,伤害已经造成,红毛无可奈何只能朝贺天(的背后)竖了竖中指……尽管百般不愿意,红毛还是紧紧跟在老司机后面。

“你爱看什么电影?”

“不爱看电影。”

“这个动作爱情片呢?”

“不要……”莫关山发誓,打死不要做见一他们电灯泡。

不过其实……现在谁是谁的电灯泡还说不准?

“那这个呢?”贺天指了指新上映的大型3D僵尸恐怖片。

“不要……”莫关山神经仿佛被向后扯,背部恶凉。

“为什么?”

“不要就是不要,没必要告诉你他妈为什么。”

“难不成、你怕?”贺天嘴角微微上扬,好看极了。“哦,没关系~”

“不是……我、、额……那个……”莫关山心里有千万个不,但支支吾吾半天还没说出个所以然来……

“既然你说没事,那就这么决定了。”莫关山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看错,贺天背后一对黑色的恶魔小翅膀扑腾扑腾的扇动着……

于是,莫关山就被这样不情不愿地被拖进了放映厅。


To be continued…

评论(3)
热度(58)

© Ke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