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i

 

感性:30%
理性:70%,偶尔-∞(磕cp状态)

鸣佐 | 「Distance」

校园paro

这里的佐助会更加女王(ao jiao)一点,而鸣人更加容易害羞XD

可以接受的请往下


1、

       佐助和小樱在一起了?纳尼?

       鸣人揪住佐助衣领,莫名其妙,气得要命。

       鸣人和佐助,没有一天不在打架。尤其是今天。谁不知道鸣人喜欢小樱?而佐助怎么能……?!

       回家的路上,鸣人气鼓鼓像一只河豚。今天打架又又又又输了。输的原因鸣人心里还挺明白,但心里堵得慌……

     把这一切看在眼里的井野忍不住笑话:“虽然老是打打闹闹,但是佐助和鸣人感情真好呢。”

   “是啊,如果他们是男女的话,早就在一起了吧。不过啊,我是绝对不会把佐助君让给鸣人的。“小樱不像是在开玩笑的样子。


      鸣人做值日却偏偏又是和佐助两人一组。但是出奇的是,佐助虽然看起来像大少爷、嘴上也很不饶人,但实际上倒垃圾、扫地擦窗什么的完全不嫌弃,简直就是贤妻良母型。

       后面鸣人不经意知道了,佐助一家人在他很小的时候都不在了。

       和我一样啊……鸣人心想。

       大概是不想回去面对那个没有亲人的家吧。

       身边的同学给他贴上了冰山优等生的标签,他说话一阵见血,又不考虑想过对方的感受。因为家里的原因,佐助性格也变得越来越孤僻。在交朋友方面,佐助自己是一点自觉都没有。他那家伙大概是觉得,也不需要谁吧。但很奇怪的是,鸣人能感受到佐助身上有着,像过去的自己那样的,大海一般幽深的孤独。

       佐助头脑好所以成绩常年居前。体力也好好,应该是因为平时有做运动吧。颜值也不错,也正因为这几点,非常受年级里女生欢迎。哎,果然都是颜控,明明我也不差,鸣人愤愤地想。

       虽然长得好看,但佐助这个完全不是那种优柔寡断的白脸小生。做事相当义气。鸣人回想起把饭让给丢三落四自己的佐助、跑上天台游戏对战被教导主任发现却自己一个人担下来的佐助、在快考试的时候把笔记借给自己的佐助……虽然他们并没有“认证”是朋友,但是身边要谁比他们关系好,那还真找不到。

       “佐助由我来改变。“

       “你还真是敢说啊,吊车尾的。”



2、

        火影忍者游戏最后一版游戏终于出了!一下课鸣人就跑到了商店,然后在显眼的地方很快捕捉到目标,竟然只剩下一张了吗!

        这时,另一只手伸了过来。

     “哼,没想到在这里能见到你。不过呢……最后一版我才不会给你。“鸣人紧握手中游戏。

    “额……”佐助若有所思“请你吃拉面怎么样。“

    “嗯……”鸣人思考片刻……不敌拉面诱惑。

    “吊车尾的,那这个我先拿走了。”

    “喂,那我要怎么联系你啊。”

    “你不是知道我的家在哪里么。”

     好像也是哦。


3、

       “佐助,我说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啊?有事就直说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还跟小樱在一起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哦?旧情难忘么。“佐助眼睛眯成一条线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要跟小樱在一起了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哼。”佐助冷笑了一声,“什么啊,你就这么喜欢小樱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佐助,跟我在一起吧。”



后记:

说起来算是处女作,本来想开虐却写成了欢乐段子…感谢不嫌弃读到这里的民那。

比如最近发呆的时候一闪而过的女装梗/性转梗/换体梗等等。。。

虽然可能看着有点逆,但是作者是坚定的鸣佐党。

如果大家能食用愉快就好了XD

 

虽然学习上是吊车尾,但在感情上,鸣人其实不傻(感觉原作里面太子EQ蛮高的,不知道是不是错觉。。),只是对这种事情有点不开窍,毕竟没有好好谈过恋爱。

而佐助的心情是怎样的呢……看着鸣人对小樱这么痴迷,其实他知道和小樱传言但也没有戳破,有种恶作剧的感觉……不过佐助有时候在想,如果自己也是女生的话会不会就大不一样?

 

有时间的话想写写迟钝的鸣人坚定感情的瞬间。

希望下次可以在什么地方再见、感谢阅读。

评论(3)
热度(33)

© Kei | Powered by LOFTER